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一师附小举办2019年元旦联欢会

2019-01-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桂荣)时光飞逝,又到辞旧迎新时。2018年12月29日下午,开封市一师附小“讴歌改革开放40年 唱响建功立业新时代”教职工元旦联欢会在该校电教室拉开帷幕。学校全体教职工和老教师欢聚一堂,载歌载舞,迎接2019年的到来。

活动伊始,该校校长孙永杰致新年贺词,并向全体教师表达了新年的问候和真挚的祝福,同时向大家汇报了学校在过去的一年中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展望学校在新的一年中的发展前景。

联欢会上所有节目均由该校各教研组自编自排自演,教师们载歌载舞,说学逗唱,用自己的方式讴歌改革开放40年的伟大成就,歌唱新时代的美好生活。

《向阳花开》、《shopping的回忆》、《流金40年,幸福再出发》引领大家回顾了精彩瞬间,给大家带去了满满的回忆;老教师带来了歌舞表演《我们举杯》、二胡独奏,和全体教职工一起欢庆这美好的日子。《魅力东湖秀》活力四射、《春风吹满地》青春洋溢;《三句半》、《我怎么这么好看》幽默风趣,让人忍俊不禁;《雪落下的声音》优雅唯美,令人心旷神怡。丰富多彩的联欢活动展现了一师附小教师别样的风采,将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地推向高潮,整个会场欢声笑语不绝于耳,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

孙永杰表示,新的一年,新的起点。在充满生机与希望的2019年,让我们衔一缕新春的阳光,“闻香向雅,沐香笃行”,携手打造香气四溢的美丽校园,让一师附小再创辉煌。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一师附小 2019年 元旦联欢会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