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一师附小开展“暖新年 送爱心”慰问活动

2019-01-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桂荣)开封市一师附小党支部和工会积极开展“暖新年送爱心”职工慰问活动。1月21日,该校校长孙永杰、党支部书记霍其栋、副校长籍锐、庞航宇及工会主席和中层干部兵分四路开展离退休老教师春节慰问活动。校长书记慰问看望了离退休老教师朱美琳,给她带去了节日慰问礼品,并带去学校对老教师的关心和问候。询问了身体状况,并叮嘱她注意身体,安享晚年。这位百岁老教师虽然是耄耋老人,但她思维清晰,身体健康。她对学校领导的慰问表示真诚的感谢,并关心着学校的发展。

副校长籍锐、庞航宇带领相关人员分别慰问看望了该校赵惠芬、高兰香、王云焕、孙桂荣、姚朝华、段景苏等老教师,并代表学校给他们送去了节日慰问金和慰问礼品,分别与几位身患重病的老教师交谈,询问他们家庭生活情况及家人健康状况,细致了解当前存在的困难,同时也嘱咐他们在生活中有什么困难,可以及时向学校反映,在生活中坚定信心,积极面对生活,共同战胜困难。几位老教师对学校的关心一再表示感谢,并表示会克服困难,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学校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通过本次走访慰问活动,把该校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教师和困难教师的心坎上,营造了团结和谐稳定的节日氛围,进一步推进精神文明建设。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一师附小 慰问活动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