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杏花营农场举办“庆元旦 迎新春”文艺演出

2019-01-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崔志良)太平盛世百花开,歌舞震天幸福来,2018年12月30日,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杏花营农场举办“庆元旦﹒迎新春”暨“第二届文化艺术节”文艺演出,来自辖区社区、学校等21个文艺节目依次粉墨登场,为村民送去新年的祝福。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宣传统战部部长杨杰、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夏端勇、区宣传部副部长、文化旅游局局长辛艳丽、副局长李小兴、杏花营农场党委书记禹文杰、场长寇利伟及班子成员、各社区文艺团体和村民代表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当日上午,在杏花营农场院内已是人来人往,非常热闹。航拍的小飞机载着“杏花营农场党委政府 祝大家元旦快乐”的条幅旋转四周,为村民送上新春祝福。9时30分许,文艺演出在班村《喜庆盘鼓敲起来》的节日中拉开序目,朗诵、独唱、划旱船,豫剧、舞蹈、打击乐等21个文艺节目依次亮相,为现场观众带去一场文化盛宴。

最后,由秫米店社区编排的舞蹈《开门红》,以三次不同的舞蹈姿势,摆出“庆中国开放四十年”的造型,赢得了现场评委和村民的一致好评,并获得演出的一等奖;五分场选送的豫剧《小仓姓》和西网社区的《划旱船》也不甘示弱,分获二等奖;班村的盘鼓《喜庆盘鼓敲起来》、陇华社区的《祖国你好》、史砦社区的《中国梦》,获得此次演出的三等奖,其它15个文艺节目获得表演奖。

寇利伟在致辞中说,文化艺术凝聚着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精神追求和历久弥新的精神财富,通过举办文化艺术节,检验文化成果,提供才艺平台,展示农场风貌,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讴歌主旋律、弘扬先进文化、奏响时代强音,歌颂日新月异的杏花营农场,赞美繁荣发展的家乡。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杏花营农场 文艺演出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市杏花营农场召开基层党建工作专题会

    1月14日,开封市示范区杏花营农场召开基层党建工作专题会议,贯彻落实示范区“组织工作高质量”会议精神,清思路、抓重点、找差距、补短板,认真谋划2019年基层党建工作。

  • 开封市杏花营农场举办庆元旦文艺演出

    2018年12月30日,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杏花营农场举办“庆元旦﹒迎新春”暨“第二届文化艺术节”文艺演出,来自辖区社区、学校等21个文艺节目依次粉墨登场,为村民送去新年的祝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