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盗窃手表后不会用 蠢萌小偷重回盗窃现场咨询用法被抓

2019-01-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1月1日,一个“奇葩”小偷再次光顾作案现场时被开封市公安局金耀派出所民警逮个正着。

  1月1日,金耀派出所交巡大队接到报警称,在星光天地A馆一楼小米之家有人行窃。嫌疑人沙某正要逃窜时,被及时赶到的民警抓获,随后其被扭送至治安大队。经调查询问,民警发现这个小偷该交“智商税”。原来,该嫌疑人在12月28日已光顾过此商铺,并顺手牵走一块价值399元的“米动青春版”手表。店员盘货时发现手表丢失,随即查看了店内监控视频,发现一名身穿黑色羽绒服、戴灰色围巾的男子形迹可疑。

  元旦当日,该店铺内人满为患,一名男子认真地向店员咨询“米动青春版”手表使用方法,他“低调”的羽绒服和围巾引起了店长的注意。店长悄悄地调出监控后,看到一模一样的羽绒服、围巾、裤子和鞋子,确认他就是前几日盗窃手表的人。为了防止该男子逃跑,店长报警后及时通知了商场安保人员。做贼心虚的男子察觉情况不对,想借故离开,无奈被赶到现场的民警抓获。被抓后,民警询问其为何再次到作案现场,沙某的回答让人忍俊不禁,其将手表盗走后不会使用,放在家里还未拆封,这次是特意回来“学习”的。在证据面前,嫌疑人沙某对其盗窃事实供认不讳,金耀派出所民警依法以盗窃罪为由将沙某行政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盗窃 手表 咨询用法被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