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公安局金耀派出所快速侦破盗窃案件

2019-01-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1月6日日,开封市公安局金耀派出所快速侦破了一起盗窃案件,抓获了一名实施盗窃的违法行为人。

  1月6日15时许,金耀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接群众报警称:其在集英街北段一小区内丢失了一台抛光机。民警赵根成和辅警王龙龙立即赶到现场展开调查。

  案发现场正在进行施工,环境较为复杂,通过对现场情况认真梳理分析,并调取视频监控进行比对,民警最终确定现场一名施工人员陈某有重大嫌疑,民警随即对陈某及现场周边人员展开询问。

  但陈某矢口否认,坚持认定视频中盗走砂轮的人不是其本人,遂民警准备将其移交至治安大队作进一步调查。

  在移交途中,民警赵根成不断地向陈某讲解法律政策,陈某试探性地询问民警,能否自己再买一个新的送给失主了结此事。当听到将要面临的处罚时,陈某的心理防线全面崩溃,如实供述了其临时起意盗窃的事实,称其看到电动手砂轮放在那里无人看管,一时间没控制住自己就动了歪念头,现在对自己的行为悔恨不已。

  1月7日凌晨,违法行为人陈某因盗窃被依法行政拘留。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公安局金耀派出所 快速侦破 盗窃案件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