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祥符区城市管理执法大队积极参与农村垃圾治理工作

2019-01-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为进一步优化农村居住环境,给全区人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文明祥和的过节环境,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近日,开封市祥符区城市管理执法大队派驻各乡镇执法中队在完成日常综合执法工作同时,积极参与农村垃圾治理工作。

各乡镇执法中队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整体工作部署,在对各乡镇党委、政府所在地街道两侧占道经营、跨门店经营、乱贴乱画、乱堆乱放等现象进行规范治理同时,积极配合乡镇党委、政府参与农村垃圾治理工作。各乡镇执法人员克服天气寒冷、执法力量少等不利因素,早七点至晚六点半,坚守在农村人居环境提升工作第一线。其中,袁坊执法中队在村里醒目位置安装标有“垃圾集聚点”、“垃圾不乱倒,村庄更美丽”等宣传指示牌;其他各乡镇执法中队对当地政府所辖自然村存在垃圾堆裸露、垃圾乱倒现象进行检查督导,对发现村里有乱倒垃圾、不文明行为进行及时纠正引导,并对乱倒生活垃圾的群众进行批评教育,广泛宣传生活卫生常识,积极营造村庄美丽、户户整洁的过节环境。

期间,共设置宣传指示牌50块,查处并整改乱倒垃圾85处,批评教育10人。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开封祥符区城市管理执法大 农村垃圾 治理工作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