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祥符区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开展为困难职工献爱心活动

2019-01-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为进一步弘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互帮互助精神,帮助困难职工渡过难关,1月8日,开封市祥符区城市管理执法大队组织全体人员为困难职工开展献爱心捐款活动。

当该大队得知区城管局车队职工李宗杰患有重病,家境困难无钱医治的情况后,该大队党组立即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开展献爱心捐款活动,大家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慷慨解囊,奉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大队全体人员用爱心点燃了希望,用真情传递了温暖。得知献爱心捐款这个消息后,该区九个乡镇执法中队紧随其后,陆续参与到捐赠活动中,该大队工会将当日所筹善款已经转交到困难职工家属手中。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传递了社会正能量,增强了作为省级文明单位的责任感和标杆引领作用。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开封 祥符区 城市管理执法大队 献爱心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公交五公司多举措应对重污染天气

    近期,为积极、妥善应对重污染天气,深入完善应急措施,开封公交五公司按照总公司下发的关于《强化开封市秋冬重污染天气道路保洁工作的相关要求》及指示精神

  • 创客王向阳:舌尖安全我做主 创信餐饮向阳开

    42岁的王向阳来自商丘市永城高庄镇,1991年初中毕业后,就在当地一家酒店边打工,边做学徒,干了一年时间后,一个偶然的机会,他从报纸上发现郑州某饮食技术学校正在招生,他便萌发了到正规专业学校学习的想法。1992年年初,王向阳便辞掉酒店的工作,来到郑州学习餐饮方面的知识。

  • 开封示范区新城街道:抓教育重预防 多措并举筑

    为进一步加强教育,突出预防,开封市示范区新城街道采取温誓言、听报告、上党课、作承诺等多项措施,念好党风廉政“三字经”,常吹警示教育“耳旁风”。

  • 尉氏县公安局加大巡逻力度 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

    春节临近,外来务工人员返乡,探亲访友的人也多起来,尉氏县城街道车辆激增、人员流动量大,加上节前又是各类刑事案件的高发期,给道路交通和治安防控带来不小的压力。为保证全县人民度过一个祥和的新春佳节,尉氏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根据实际情况,在县城人员相对密集的商场、医院、超市以及游乐场所开展高密度武装巡逻。

  • 开封顺河区双龙社区联合结对单位开展慰问老党员

    1月30日上午,开封市顺河区双龙社区党支部联合“双联双创”的结对单位区委组织部、市第八中学开展“党派我来的”慰问困难老党员活动。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