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顺河区双龙社区联合结对单位开展慰问老党员活动

2019-01-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崔平新)为增强党的影响力、凝聚力、号召力,叫响“党派我来的”号召。1月30日上午,开封市顺河区双龙社区党支部联合“双联双创”的结对单位区委组织部、市第八中学开展“党派我来的”慰问困难老党员活动。

在曹门党工委副书记吴颖宾和社区主任的陪同下,顺河区组织部副部长赵曙光同工作人员一起到困难老党员陈林、李强家中慰问,为他们送去大米、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68岁老党员陈林患尿毒症已4年,每周要做3次透析,李强夫妻双双下岗,无经济来源。他们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生活困境,陈林老人看到党和政府到家探望,不停地说着感谢的话语。

八中党支部书记、校长到老党员马建军和空巢老人李锐民、来庆瑞家,询问老人平时的身体及生活情况,并送去春节前的祝福、慰问品和慰问金。

相关负责人表示,会尽力帮助辖区居民解决实际困难,嘱咐他们保重身体、鼓励他们要勇于面对生活,克服困难,保持乐观健康的心态,预祝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温暖的新春佳节。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开封 顺河区 双龙社区 慰问 老党员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