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示范区新城街道:抓教育重预防 多措并举筑廉墙

2019-01-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梁姗姗)为进一步加强教育,突出预防,开封市示范区新城街道采取温誓言、听报告、上党课、作承诺等多项措施,念好党风廉政“三字经”,常吹警示教育“耳旁风”。

温誓言。充分利用党支部“5+N”主题党日活动这一常态化党员活动平台,将廉政教育巧妙地融入其中,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学习警示教育材料,讲廉政小故事等方式,增强党员对纪律的敬畏之心,使广大党员心存戒律,做到警钟长鸣。听报告。针对“四风”问题,邀请上级领导和党校老师给党员干部做专题辅导报告,从理论到实践,以专业的视角,对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进行权威深度解读,增强党员干部的底线意识,使广大党员干部心存红线,做到不越雷池。上党课。积极开展党工委书记上党课活动,党工委书记讲发展,观前景,使党员干部认清发展形势,抢抓机遇,鼓足干劲;讲党史,谈做人,提升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讲规矩,明纪律,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作承诺。将“清风行动”中“30个严禁”以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中“十个严禁”的内容,从文件中提取出来制作成《承诺书》,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当众签署,公开承诺,接受群众监督,增强自我约束。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开封 新城街道 教育 筑廉墙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