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小学生义卖茶叶所得款 为开封一线交警赠送口罩

2019-01-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1月5日上午10时,在开封市新街口交通岗,一名小学生正在为执勤交警佩戴防雾霾口罩。这些捐赠交警的防雾霾口罩有1000余副,是700名小学生利用15天时间,通过义卖茶叶所得的善款购买的,是他们对交警叔叔冒着酷暑严寒,常年在各个学校门口护送孩子上下学的辛勤劳动的回报。开封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支队长徐桢,交警支队副支队长邓宏伟等参加了这次活动。

这些孩子们在活动中深深的对交警示感谢,“冬天到了,雾霾天增多,我们的交警叔叔,需要承受着来自汽车尾气和雾霾天气的双重危害,尽管如此他们仍坚持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为我们保驾护航”。这些孩子同时还呼吁,一些路人和驾驶员们能够遵守交通法则,为辛苦的交警叔叔减轻一些工作压力。邓宏伟表示,孩子们的行动是对开封交警冒着严寒酷暑,长年在学校门口护送孩子上下学、辛勤维护校门口交通秩序的肯定和支持。在今后全市交警将一如既往做好本职工作,为孩子们守护好校园周边交通秩序,也为全市人民创建更加良好、和谐、有序、畅通的交通环境。

随后,孩子们用稚嫩的小手为交警代表们戴上口罩并系上红领巾。交警代表们则郑重的满含深情的向着孩子敬礼致谢。这温情暖暖的一幕,令现场的群众鼓起了热烈的掌声,温暖围绕着现场每个人。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小学生 开封 交警 口罩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