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通许县孙营乡召开2019年度第一次脱贫攻坚周例会

2019-01-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王山峰)1月10日上午,通许县孙营乡召开脱贫攻坚第一次周例会,孙营乡全体干部职工、各村责任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孙营乡党委副书记韩浩东通报了通许县脱贫攻坚例会会议内容。要求各村落实2019年脱贫计划到村到户通知,完善村级档案,“大排查、大走访”问题反馈整改,各行业部门扶贫政策落实上墙,中原农保保单发放等。

该乡党委书记田磊在会上要求各村负责人落实好,做好“扶贫日”相关工作。并强调,脱贫攻坚工作已到了攻坚拔寨的冲刺阶段,全乡上下务必瞄准目标任务,坚定决胜信心,紧扣“精准”二字,狠下“绣花”功夫,不可有丝毫懈怠,坚持做到常规工作紧抓不懈、重点工作攻坚克难,全力确保脱贫攻坚战取得胜利。

会议结束后,孙营乡全体干部职工、各村责任组长纷纷表示,在今后扶贫工作中会不遗余力、全力以赴,助贫困户早日脱贫致富。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通许县 孙营乡 脱贫攻坚 周例会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通许县工商局集中开展整治保健市场百日行动

    为保护广大消费者权益,进一步规范市场经营秩序,近日,通许县工商局积极开展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解决当前保健市场突出问题,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 通许县四所楼镇:爱心小超市 扶贫大作用

    “这个月我打扫村里卫生积了50分,换了一袋洗衣粉和一袋米,虽然不多,但都是我通过自己的劳动换来的。”贫困户陈元厂高兴的说。

  • 通许县朱砂镇写春联送温暖迎新

    在通许县朱砂镇斗厢村,开封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薛冬带领班子成员、邀请市书法协会会员到斗厢村为贫困户写春联,送温暖。让贫困户切身感受到了党的关怀。

  • 通许县孙营乡召开脱贫攻坚培训会

    1月23日上午,通许县孙营乡召开脱贫攻坚培训会,参加会议的有孙营乡全体干部职工,各行政村支书、主任,贫困村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长。会议由孙营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郑永峰主持。

  • 通许县孙营乡:乡贤新春送温暖 村民幸福过大年

    在通许县委的正确领导下,通许县孙营乡党委高度重视乡贤发展工作,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关于春节期间开展乡土人才联络和回归有关工作精神,在该乡叫响“党派我来的”口号。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