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通许县孙营乡:不忘初心信念坚 观摩学习促提升

2019-01-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王山峰)为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基础,促进基层党建工作全面有效开展,按照通许县委组织部统一部署,1月8日,通许县孙营乡组织开展了2018年第四季度基层党建观摩活动,由通许县委组织部观摩督导小组、乡领导班子成员、31个行政村村支书等组成观摩团,对全乡31个行政村党建工作进行观摩评比。

观摩团每到一处,通过看党建展板、查阅资料、现场交流、听村支书述职、等方式,对各行政村的党建阵地建设、“三会一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民主评议党员、党员积分管理、“5+N”主题党日、党务公开等制度的落实,党建工作思路,特色亮点工作等进行了重点观摩。观摩团成员边走边看、边听边议,边学边记,虚心学习、相互借鉴。

观摩结束后在乡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孙营乡第四季度逐村观摩整乡推进工作总结会”。孙营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郑永峰在会上作重要发言。他说,基层党组织是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进入第四季度,孙营乡各村党支部党建工作成果喜人,此次观摩效果显著,但也要认清自身存在的不足,多向党建工作先进村学习,要从思想认识上再提高,工作上再细致,细节上再重视,从服务功能上再完善,党建氛围上再加强。”郑永峰还对人居环境卫生工作做了重要点评,对本次观摩中涌现出的先进村高度评价,并鼓励其他村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通许县委组织部蒋娜主任对孙营乡观摩活动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孙营乡党委“领导重视、氛围浓厚、组织有力、资料规范”,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乡镇党委和村支部充分利用好主题党日,学深入透“三会一课”等内容;二是加强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的学习,不断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三是及时列出责任清单,认真整改党建工作,全面提升,新的一年再上一个台阶;四是村容村貌要更加整洁干净。

通过此次活动此次观摩活动为促进孙营乡党建工作大提升的深入持续开展注入“兴奋剂”,打上“实干针”。并通过观摩评比,鼓励先进、鞭策落后。并形成孙营乡各村你争我赶争创优的局面。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通许县孙营乡 提升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