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通许县孙营乡召开乡土人才联络和回归暨新乡贤新春恳谈会

2019-02-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王山峰)2月12日下午,通许县孙营乡特邀20余名乡土人才,召开乡镇级别乡土人才联络和回归暨新乡贤新春恳谈会,聚乡情、谋发展、展未来。

孙营乡党委书记田磊发表致辞,对到会人员致以衷心的感谢,并就全乡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及全乡资源优势、产业优势、招商引资、民生工程等各项重点工作向与会人员作了详细介绍,让各位乡贤人才全方位了解家乡的发展现状,同时鼓励优秀乡土人才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投身孙营乡的建设,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役、推动乡村振兴提供坚强保证。

各位乡贤积极发言,为孙营乡献言纳策。乡贤侯培生,现任通许县人大副主任,指出党委班子要解放思想,大胆工作,齐心协力,共同建设美丽孙营。乡贤渠凯,现任通许县副县级领导干部,对孙营近几年迅速的发展倍感欣慰,认为乡贤应发挥才能,聚集力量,共建家园。乡贤仝亚军,现任通许县政协副主席,谈到天时不如地利,要把握好区位优势,完善道路建设;地利不如人和,要团结起来,凝心聚力搞发展。乡贤胡士云,原开封市畜牧局局长,讲到乡村治理发展要切合实际,用其学识专长、创业经验、文化情怀反哺桑梓。

恳谈会气氛融洽、讨论热烈,与会人员一致对家乡近些年来的基础设施改善、乡风文明建设、特色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对今后家乡的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优秀人员代表分别作了发言,他们谈创业体会、谈人生价值,谈奋斗目标、谈乡村振兴,对家乡发生的巨大变化表示由衷的高兴,希望能为家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表达了强烈为家乡服务、积极投身家乡建设、带领全乡人民共同致富的愿望。

该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郑永峰就此次恳谈会做总结,感谢与会乡土人才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乡党委政府一定会千方百计、竭尽全力把保持孙营现有的发展势头,谋划好孙营的发展蓝图。也希望各位乡贤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关心帮助支持家乡的建设和发展,宣传家乡,推介家乡,共同把孙营建设得更加靓丽。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通许县孙营乡 乡土人才 联络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