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近30万元通信设备被盗 嫌犯原来是同行

2019-01-17  来源:映象网

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某通信公司开封分公司的两名工人在施工过程中看到同行新近安装维护的通信设备,见有利可图,便见利弃义,盗取了同行维护的通信设备,结果难逃法律的严惩。

1月10日下午14时52分,一名男子匆匆忙忙来到开封市公安局南苑派出所案侦大队报警称:其是浙江邮电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巩某,他们公司在开封市某通信公司承接通信维护工程。1月8日18时,他负责维护的通信设备通过后台检查项目设备完好,没有任何异常后自己就下班了。9日,他一上班就检测到金明大道某御园小区内及开封新区野场新村内的4G通信设备异常。巩某立即到现场巡查后发现4台通信设备均已被盗,损失设备折价近30万元。

南苑派出所案侦大队民警接到报警立即赶赴现场,通过调查取证,发现有两名男子有很大的作案嫌疑。随后,民警对这两人展开进一步调查,对两个被盗地点展开地毯式排查。通过一系列走访查证,民警最终锁定了嫌疑人的车辆:一辆白色面包车。通过查证,民警发现嫌疑人早上会驾驶面包车从郑汴路和金明大道经过。为了不打草惊蛇,民警决定在嫌疑人经常行驶的路线:开封市刘寺转盘处进行蹲守。1月11日早上7时,案侦队民警按照部署,就在刘寺转盘处蹲守,可是等了好久也不见嫌疑人的车辆出现,但是民警并没有放弃。功夫不负有心人。中午12时许,目标车辆出现,民警迅速出击成功将嫌疑车辆拦截,两名犯罪嫌疑人被当场抓获。经查,盗窃通信设备的嫌疑人耿某,杨某都是某通信公司开封分公司的工人,据两名嫌犯交代并追回被盗价值30余万元的四台设备。

目前,盗窃通信设备的嫌疑人耿某,杨某都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30万元 通信设备 被盗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近30万元通信设备被盗 嫌犯原来是同行

    某通信公司开封分公司的两名工人在施工过程中看到同行新近安装维护的通信设备,见有利可图,便见利弃义,盗取了同行维护的通信设备,结果难逃法律的严惩。

  • 近30万元通信设备被盗 嫌犯是同行

    某通信公司开封分公司的两名工人在施工过程中看到同行新近安装维护的通信设备,见有利可图,

  • 广场屏幕曝光立竿见影 促30万元执行款及时履行

    018年2月份,原告李某诉被告朱某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双方达到一致调解意见,被告朱某分三期偿还原告借款,每期偿还10万元。之后,被告朱某并没有按照调解协议的约定时间履行义务。经原告多方催促均无功而返,无奈之下李某只得申请强制执行。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