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召开黑臭水体示范城市建设推进会

2019-01-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崔志良)1月17日,开封市召开黑臭水体示范城市建设推进会,会上通报了新宋路排水改造工程进展情况,安排部署黑臭水体治理工作。开封市常务副市长付磊、副市长黄玉国、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凯、市城市管理局局长孔羽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当天的推进会。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张磊主持。

会上,刘凯宣读了《开封市黑臭水体治理示范城市建设实施方案》,孔羽通报了新宋路排水改造工程进展情况,黄玉国从加快项目前期工作、加强工程质量管理、建立长效监管机制等三个方面,就加快推进黑臭水体治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付磊在讲话中指出,黑臭水体治理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重点工作,对提升城市形象,改善城乡居民生活环境,推动绿色发展、共享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一要切实增强治理黑臭水体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实施黑臭水体治理是政治任务;实施黑臭水体治理是试点任务;实施黑臭水体治理是民生工程。二要明确目标,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治理任务。要盯紧项目,用好政策,优化服务,把握进度,守好底线,强化督导,确保实效。三要健全机制,夺取黑臭水体治理全面胜利。要健全体制机制,创新监管方式,推进水城融合。要秉承以水润城、以绿荫城、以文化城、以产兴城的理念,树立城市经营一盘棋思想,融合黑臭水体治理、防洪、水景观、水源地保护、海绵城市建设、园林城市建设、分布式污水处理设施等要素,全面推进生态水系建设,实现以水润城、水城融合,以再现开封北方水城的美景。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 黑臭水体示范城市 建设 推进会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教师代表参加团市委颁奖大会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团委书记曹放、2019届年级主任李媛、团委干事贾蕙绮出席会议并领奖。

  • 开封市龙亭区部署春节期间食药监管工作 确保节

    1月29日上午,开封市龙亭区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春节期间食品药品监管工作。该区两乡四办、城管局、消防大队、市场发展中心负责人,午朝门公安派出所、柳园口公安派出所分管领导,清明上河园、天波杨府、翰园碑林、万岁山公园负责人,上河城等景区周边部分商户负责人,食药局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举行新春团拜会

    旺狗报喜辞旧岁,金猪纳福迎新春。在农历新春来临之际,1月28日上午,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在报告厅举行了新春团拜会暨“唱响新时代 共筑中国梦——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迎新春联欢会。

  • 开封市公路局开展“墨香四溢迎新春书法名家送春

    1月29日,在开封市祥符区陈留镇朱庄村委门口,传来阵阵喜庆的盘鼓声,这是朱庄村盘鼓队在欢迎来自开封市公路局的书法家们,书法家们将现场书写新春楹联,送给结对帮扶的贫困户。

  • 开封市鼓楼法院召开“双节”廉政教育会

    为进一步抓好节日期间廉政建设,提高全院干警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1月28日,开封市鼓楼法院召开“双节”廉政教育会,该院党组成员及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