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县街小学“2019迎新春诗歌朗诵联欢会”圆满落幕

2019-01-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桂荣)1月26日晚上,开封市县街小学2016级03中队新起点社团,在开封·中关村录播大厅成功举办了“2019迎新春诗歌朗诵联欢会”。举办这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丰富学生们的寒假生活,为学生和家长们提供一个“释放激情、展现才华,相互交流、共同学习”的平台。

一个小学三年级的社团,能够独立举办这么大的活动还属首例,在该校和社会上引起了强烈反响。联欢晚会历时两个半小时,27个节目,以“迎春纳福”为主题,节目形式以朗诵为主,有歌曲、舞蹈、戏曲、川剧变脸、魔术表演等内容。该校领导和老师、该中队队员和家长、及社会各界人士一百多人参加了本次晚会活动。整台晚会由本中队的田寒潇、周子钰两位小队员担任主持人,所有到场人员热情参与,既有单独表演、又有团队组合,还有亲子演艺。大家纷纷盛装登场,一个个精彩的演艺,赢得了阵阵掌声,颇具央视春晚的味道。该校教导处副主任、班主任杨珺乔全程参与,为联欢会专门创作了作品《新年是什么》,并亲自登台与队员们一起演艺,把晚会一步步推向高潮。

本次活动得到了学校、班级、学生家长、社会各界朋友们的大力支持。该校副校长雷淑敏亲自参加,并代表学校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和新年致辞。开封.中关村智酷人才与产业创新基地免费为晚会提供演出场地和设备器材,并采用现代科技手段对晚会进行了全球现场直播报道。社会爱心人士、专业录像师乔家汇老师对晚会进行了全程录制,为大家留下了珍贵的影像资料。

通过本次活动,学生们既展示了个人才华,又丰富了舞台经验;既促进了相互交流,又得到了很好锻炼,达到了预期目的和效果。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 县街小学 迎新春 联欢会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