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公路局开展双节返乡文明助旅志愿服务活动

2019-01-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徐大勇)为进一步促进开封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开展,为春运及外地游客提供更好的服务保障,1月23日,开封市公路管理局志愿者来到开封高铁北站,开展“暖暖新年 双节返乡 文明助旅”志愿服务活动,以公路人的一言一行和志愿奉献,竭尽所能为广大游客提供方便,传递千年古城的文明新风。

活动中,开封市公路管理局围绕春运期间返乡、外来旅游人员多、志愿服务需求量大、涉及范围广的特点,严格执行“六有一落实”原则,配备便民箱、开封市交通旅游图、开封公交线路图、纯净水并提供急救常用药品及针线包等生活必需品。志愿者们搭建起了志愿服务站帐篷、头戴小红帽,身穿志愿服务红马甲,在开封高铁北站维护秩序、引导乘车,并为游客提供旅游景区、开封名吃、公交换乘等各种服务信息,着重帮助老弱病残孕等特殊游客。志愿者以公路人的热情、真诚、贴心服务,赢得了游客的赞扬,以实际行展示了开封市公路局的文明形象和开封市优良城市秩序及良好的城市品味。

相关负责人介绍,开封市公路管理局,常年以志愿服务为依托,大力开展精神文明创建。建立健全志愿服务活动机制,广泛开展各类志愿服务,积极组织局机关以及基层单位的青年、党员志愿者参与社会公益活动,使志愿服务活动成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效载体,成为单位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为在全社会积极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推进学雷锋活动常态化献上公路人的一分绵薄之力。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公路局 文明 返乡 志愿 服务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