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金明区法院开展扫黑除恶和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

2019-01-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崔平新)为提高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及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和参与率,进一步提升公众安全满意度营造创建浓厚氛围和良好环境。近期,开封市金明区人民法院组织人员来到街道社区开展扫黑除恶暨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干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解惑等形式向过往群众普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法律知识,并以相关典型案例宣讲扫黑除恶法律法规,让群众深刻认识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的危害性,切实增强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识,并动员广大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凝心聚力共同维护社会治安持续稳定。同时,该院还积极参与全区平安建设“警灯闪烁”活动,听取广大群众对平安建设的意见和建议,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相关法律咨询,帮助群众化解矛盾,营造平安建设全民参与的社会氛围。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扩大了群众参与平安建设活动范围,加深了群众对平安建设的认知度,更进一步的使群众了解到该院扫黑除恶的决心和信心,对维护辖区和谐稳定起到积极作用,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余人。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 金明区法院 扫黑除恶 宣传活动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市星光天地为困难家庭献爱心

    1月22日,开封市星光天地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及员工,在党支部书记陆斌彬的带领下,带着大米、面粉、食用油、棉被等日常用品和慰问金,开展5+N主题当日活动,为杞县24户困难家庭送去新年祝福,受到当地群众欢迎。

  • 开封市博望高中:传承让“红色精神”燃起来

    2019伊始,开封市博望高中全体师生踏上了学习“红色精神”之旅。

  • 开封市家庭教育学会举行19年年会

    1月20日上午,由开封市教体局、市家庭教育学会主办,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承办的开封市家庭教育学会2019年年会在该校报告厅隆重举行。全国人大代表、河南省人民政府参事、开封市原副市长陈国桢,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曹鑫伟,该校校长宋立虎、书记李天富等人出席活动。年会由李天富主持。

  • 开封市“3.30”非法拘禁案在鼓楼法院开庭审理

    2017年10月,开封市鼓楼区相国寺分局接到3名外地人员报警被犯罪团伙非法拘禁。接警后,警方迅速行动,通过调查,初步查明,该团伙以售卖“天狮”产品为幌子,采取“拉人头”暴力非法拘禁等手段,实施滚动运作非法敛财。

  • 开封市第14中学第十届教代会第二次会议开幕式召

    1月18日,开封市第十四中学全体教职工们欢聚一堂,举办了第十届教代会第二次会议。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