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3.30”非法拘禁案在鼓楼法院开庭审理 律师以案释法

2019-01-22  来源:映象网

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2017年10月,开封市鼓楼区相国寺分局接到3名外地人员报警被犯罪团伙非法拘禁。接警后,警方迅速行动,通过调查,初步查明,该团伙以售卖“天狮”产品为幌子,采取“拉人头”暴力非法拘禁等手段,实施滚动运作非法敛财。

该犯罪集团采取“金字塔”式多层级管理体系,自上而下分为“经理”、“大主任”、“主任”、“管家”、“老板”、“帅哥”。主要采取以女传销骨干网上聊天,约会见面的方式,将受害人骗至开封使用暴力非法手段进行拘禁。

2018年3月30日,开封市公安局出动180多名民警,分赴新乡、洛阳和开封等地,将该团伙一网打尽。

中央电视台法制频道对本案进行了深度报道,以及此案在2018年12月18日,在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进行公开审理。

映象网开封频道请到了来自河南龙文律师事务所刘惠萍律师和北京(华泰)郑州律师事务所的李磊律师对于本案焦点问题进行了点评。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 3.30 非法拘禁案 侦破纪实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