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示范区2019年“三下乡”文化活动启动仪式

2019-01-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梁姗姗)1月20日上午,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2019年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移风易俗树新风 文明扶志助脱贫”暨“快乐星期天”“暖暖新年”系列活动在杏花营农场赵坟社区大院正式启动。该区党工委宣传部副部长夏端勇主持启动仪式,区党工委副书记、宣传统战部部长杨杰作了讲话并宣布活动启动。

杏花营农场党委书记禹文杰代表农场党委、政府首先致欢迎词,对出席本次活动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和朋友以及参与本次宣传服务的兄弟单位的同志表示诚挚的欢迎。并表示要以 “三下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繁荣农场文化,积极展示农场美好形象,大力普及科学知识,倡导科学文明的健康生活方式,全力助推美丽幸福宜居乡村建设。

随后杨杰在讲话中说,“三下乡”等活动不仅是密切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重要纽带,更是把党的最新理论成果以及党对农业、农村、农民的关心送到广大农民兄弟心坎上的重要渠道,同时也是广大干部深入了解农村农民的重要“窗口”。因此,我们要努力把三下乡活动办成使干部受教育、群众得实惠的“民心工程”,服务社会、服务人民的“德政工程”,有力推动文化、科技、卫生、教育等公共资源向农村流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坚实的基础。

活动开始后,杨杰带领宣传、文化、统战、科技、司法、卫生、科协、文明等部门的负责人观看了文艺演出,并为群众发放了新春对联和科技书,到市二中医院、农场卫生院义诊现场了解了义诊情况。

据悉,当天上午,示范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送窗花700张、作业本2000本、铅笔200只,区文明办为群众发放新春对联500套,区科协、科技局各发放科技书500本,两个医疗单位为350人义诊。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示范区 三下乡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