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示范区市民考察团:走进自贸区 感悟新变化

2018-12-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崔志良 祝浩楠)为使“市民考察团”成为开封的城市“眼睛”,成为政府联系群众的沟通“桥梁”,12月25日,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市民考察团”30余人,考察开封西湖景区,走进开封自贸区,他们听专家讲解、观城市变化、感悟高科技给市民带来的便利。  该区党工委副书记、宣传统战部部长杨杰,党工委宣传部副部长夏端勇等陪同考察。

当日14时30分许,市民考察团首先来到开封西湖景区,听取开封西湖景区介绍,领略开封西湖美景,考察团成员纷纷举起手中相机、手机,留下美丽瞬间。随后,市民考察团来到开封自贸区,感受片区服务大厅 “一门集中、一口受理、一网通办、一窗发证、一链监管、最多跑一次”的政务服务新模式。在自贸区综合服务大厅,考察团成员还亲身体验办证承诺制的演示流程。在自贸区展示厅,考察团成员切身感受到自贸区为开封带来的新变化。

“开封既不沿海又不沿边,但通过自贸区试验照样创出了一流经验,了不起!”、“没想到自贸区发展得这么快!”市民考察团在考察自贸区开封片区的发展后,纷纷在意见反馈表上发表看法,对自贸区开封片区的发展速度赞不绝口。

开封自贸区以企业需求出发、构建营商环境建设体系,以市场为本、纵深推进“放管服”改革,以产业为先、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所取得的成就深深震撼了考察团成员。他们希望开封片区应继续大力发扬改革创新精神,依托自贸区地缘优势,努力打造改革开放的“高地”,以大胆试、大胆闯、自主改的魄力,让这块“试验田”创造出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创新举措,为开封的发展出彩新篇章再做贡献。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示范区 市民考察团 自贸区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