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示范区第五学区教师换岗交流活动推动教育的均衡发展

2018-12-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桂荣)为实现第五学区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目标,提高青年教师教育教学与班级管理能力,促进青年教师在不同学校不同环境中工作生活的适应能力,根据学区工作计划,开封市示范区第五学区从12月3日开始了2018年秋季学期新一轮的交流轮岗活动。来自斗门小学、金明实验小学、辛堤头小学、晋安小学、横堤铺小学、宋城小学、明德小学和金耀小学的26名教师参与了本次轮岗交流活动。

 参与轮岗交流活动的教师不仅出色地完成了教学工作,还积极融入学校的其他工作中,把自己真正地当成了交流学校的一员,参与到交流学校的各项工作中去,感受校际间的不同。参加换岗的26位教师均表示,此次活动收获满满。

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置换的不仅仅是教学,更重要的是不同教师间的教学知识、教学方法和教学理念的交流,实现了教师间的教学互助,促进双方教师的共同成长,推动教育的均衡发展。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 示范区第五学区 教师换岗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