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示范区城管局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

2019-01-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1月18日下午17点,开封市示范区城管局组织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该局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7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示范区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晖主持。

党组成员、副局长焦俊青传达区工委组织部《关于转发市委组织部<关于在全市叫响“党派我来的”口号的通知>》文件内容。强调要以民为本,党系民心,民心向党,为市民群众送服务、送温暖。

纪检组长张自强宣读《示范区关于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监督检查情况的通报》文件内容。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做到一是要加强学习教育,提高思想认识;二是要遵守规章制度,做好自我管理;三是要加强监督检查,严肃问责追究。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文成传达《汤超书记讲廉政党课暨廉政教育会议精神》文件内容。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清醒、提高政治觉悟、压实政治责任,为人、工作、办事要做到问心无愧。

最后,刘文成就廉政党课暨近期工作部署发表了以下讲话,城市管理工作涉及范围广,难度高,任务重,各干部职工应该发扬“吃苦、能干、奉献”的城管精神,提升自身学习能力,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履行职责,发现问题及时进行自我改正。春节将至,更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党员干部更要率先垂范,远离高压线,不越红线,守住底线。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示范区城管局 中层以上 干部会议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