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示范区城管局开展“学雷锋 树新风”献爱心活动

2018-10-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袁小娟)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传承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10月23日上午,开封市示范区城管局党总支走进敬老院,开展“学雷锋 树新风”献爱心活动。

在敬老院里,党员干部学雷锋志愿者积极为敬老院打扫卫生,擦拭玻璃窗、捡拾垃圾,与老人亲切交谈、整理被子,为老人送去了米、面、油、鸡蛋等慰问物资,主动和老人拉家常,询问他们的健康、生活、饮食等方面情况,耐心聆听他们的心声,给老人们送上一份关爱,一份孝心。

大家纷纷表示,希望通过开展此类志愿者服务活动,引导人们自觉践行雷锋精神,积极参与学雷锋志愿服务,推动道德风尚建设,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让爱心传递,让温暖长存,让老人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和温暖。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示范区 城管局 爱心活动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市示范区市民考察团:体验生态环境变化

    4月15日,开封市示范区2020年度第一期市民考察团如期举行,考察团紧紧围绕“优化生态环境 助推脱贫攻坚”为主题,实地考察该区城墙透绿项目、黄河滩区生态园、黄河景观台以及区一中心四平台等重点项目进展情况,感受该区生态环境变化,以此助推脱贫攻坚成果。示范区人大联络处主任杨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梁中贤以及市、区两级人大代表、各乡场办宣传委员、市民群众参与了当天的考察。

  • 开封市示范区水稻乡召开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

    4月8日上午,开封市示范区水稻乡召开全乡重点工作推进会,该乡党政班子成员,各站所所长,各社区支书主任参加会议,会议对当前各项重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人大主席郝敏主持。

  • 开封市示范区城西街道扎实推动防控工作有力有效

    为有效防控疫情输入,连日来,开封市示范区城西街道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快速行动,以“外防输入”为重点,着力在“精准排查、宣传引导、严守防线 ”等方面下功夫,扎实推动防控工作有力有效开展。

  • 开封市示范区杏花营镇多举措做好文明祭祀树新风

    清明将至,为提倡文明祭扫新风尚,有效预防、及时控制和妥善处理清明节期间的各类突发事件,开封市示范区杏花营镇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积极做好预防应对清明节祭祀工作,努力营造文明祭祀氛围,树立新风尚,确保全镇群众祭祀活动安全、文明开展。

  • 开封市示范区集中隔离点王献伟:隔离病毒不隔离

    隔离病毒不隔离爱。3月6日,在开封市示范区集中隔离点医学观察中心,映象网记者见到了这名不忘医者初心,投身抗疫前线的医护人员王献伟。

  • 开封市示范区城西街道进一步加强养老机构防疫工

    日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开封市示范区城西街道进一步增强风险意识,加强对辖区养老机构日常管理,全面保障养老机构和老年人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 开封市示范区杏花营镇严防严控 为企业安全生产

    疫情防治工作刻不容缓,开封市示范区杏花营镇为进一步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工作,“排兵布阵”,对辖区企业开展复工复产大巡查。

  • 开封市示范区水稻乡:树文明新风 过暖暖新年

    1月19日上午,开封市示范区水稻乡“树文明新风,过暖暖新年”文艺汇演举行,示范区领导岳朝祥、水稻乡党委书记程习军、水稻乡政府乡长寇利伟、乡党委副书记郝敏等领导以及各社区群众共同欢聚一堂观看演出,喜迎新春。

  • 开封市示范区杏花营镇召开人居环境综合治理推进

    12月28日,开封市示范区杏花营镇召开人居环境综合治理推进会,研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整治提升工作任务。该镇党委书记王志英、班子成员、站所长、社区支书参加会议。

  • 开封市示范区人社局:开发公益性岗位 拓宽就业

    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紧紧围绕“就业扶贫”核心要求,搭建就业平台,举办招聘活动,开发公益性和政府购岗岗位安置等举措,积极开展行业帮扶工作,拓宽困难居民劳动力就业渠道。“今年以来,我们通过入户摸底、分类建档,着力摸清贫困人口状况、培训意向、就业需求、创业愿望等情况,建立就业精准扶贫台账,使扶贫措施精准到人,对有培训意愿的贫困劳动力做到培训全覆盖。”12月26日,开封市示范区人社局局长王新璟受访时说。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