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示范区水稻乡召开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

2020-04-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4月8日上午,开封市示范区水稻乡召开全乡重点工作推进会,该乡党政班子成员,各站所所长,各社区支书主任参加会议,会议对当前各项重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人大主席郝敏主持。

会议上,乡党委书记程习军表示,虽然国内的疫情形势持续向好,但国外的疫情蔓延扩散形势严峻,要慎终如始,持续做好境外、湖北、武汉返汴人员的排查登记管控工作。人居环境整治、脱贫攻坚是该乡目前的核心任务,要始终以群众满意度提升为标准,持续完善贫困村宣传氛围,持续提升村容村貌。包社区人员要真下沉、真解困、真服务,按计划步骤做好美丽乡村前期基础工作。全力以赴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要强力推进一河两路违建整治,铁腕整治挖沙取土、私搭乱建等各种乱象。乡、社区干部要模范带头、以身作则。不越红线、不碰底线、不触高压线。信访稳定工作是考察两委干部执政能力的具体表现。乡村干部在处理问题时不扯皮不推诿。功夫要下在平时,向群众讲清信访政策、维护好社区良好的政治环境和稳定的生产生活秩序。

程习军强调,水稻已经迎来大发展、大跨越的发展机遇,美丽水稻建设与在座的每一名同志息息相关。全体人员要认识到水稻乡发展定位,把握好千载难逢的机会,顺势而为,趁势而上,增强大局意识,理清职责,强化纪律,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以昂扬斗志争先创优,把水稻建设的更美更好。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 示范区 水稻乡 重点工作 安排部署会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