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示范区城管局召开雨污水系统清淤疏浚工作总结会

2018-09-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袁小娟)8月29日下午3点,开封市示范区城管局市政处召开2018年度雨污水系统清淤疏浚工作总结会议。示范区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文成、市政处工作人员及建投、施工、监理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示范区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晖主持。

会上,刘文成对此次清淤疏浚工作大家所付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现场验收工作提出要求。随后各标段负责人从清淤范围、是否清理到位、雨污水错接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李晖根据汇报情况提出几点意见,一是各标段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要及时拿出解决方案并进行自检,确保下一步验收工作顺利进行;二是历时50天的清淤疏浚工作,已经取得了较为显著的成绩和一些较为成功的经验,但工作尚未结束,还需继续努力,绝不松懈,要扎扎实实地把清淤这项为民办实事工程做得更完美;三是此次清淤施工战线长,压力大,工作人员克服一切困难,同时,安全保障工作到位,值得表扬。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示范区 城管局 雨污水系统 清淤疏浚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市示范区人武部到杏花营农场马砦小学开展国

    5月29日,开封市示范区党工委委员、武装部政委李国峰,武装部长张舰、政工科科长王斌、军事科科长朱震宇一行到杏花营农场马砦小学开展帮扶慰问活动。杏花营农场党委副书记、场长马胜伟,分管武装工作的场科级干部时爱林,马砦小学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 开封市示范区杏花营农场召开2020年民兵应急排拉

    为进一步优化民兵组织结构,提高民兵组织的战斗力,促进国防后备力量健康发展,5月28日,开封市示范区杏花营农场召开2020年民兵应急排拉动点验暨开训动员大会。

  • 省发改委调研组到开封市示范区水稻乡调研“十四

    5月28日下午,省发改委调研组到开封市示范区水稻乡调研“十四五”规划相关项目,了解水稻乡发展规划蓝图。水稻乡党委书记程习军针对水稻乡整体定位发展趋势和项目规划进行了详细介绍,政府乡长寇利伟对水稻乡产业发展和建设情况进行深入分析。

  • ​开封市示范区市民考察团:体验生态环境变化

    4月15日,开封市示范区2020年度第一期市民考察团如期举行,考察团紧紧围绕“优化生态环境 助推脱贫攻坚”为主题,实地考察该区城墙透绿项目、黄河滩区生态园、黄河景观台以及区一中心四平台等重点项目进展情况,感受该区生态环境变化,以此助推脱贫攻坚成果。示范区人大联络处主任杨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梁中贤以及市、区两级人大代表、各乡场办宣传委员、市民群众参与了当天的考察。

  • 开封市示范区水稻乡召开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

    4月8日上午,开封市示范区水稻乡召开全乡重点工作推进会,该乡党政班子成员,各站所所长,各社区支书主任参加会议,会议对当前各项重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人大主席郝敏主持。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