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示范区人武部到杏花营农场马砦小学开展国防教育暨助学兴教活动

2020-05-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梁姗姗)5月29日,开封市示范区党工委委员、武装部政委李国峰,武装部长张舰、政工科科长王斌、军事科科长朱震宇一行到杏花营农场马砦小学开展帮扶慰问活动。杏花营农场党委副书记、场长马胜伟,分管武装工作的场科级干部时爱林,马砦小学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李国峰代表区人武部向马砦小学捐赠了乒乓球台3张,全军十大英模画像1套,为每名困难学生捐赠了“八一助学金”1000元,并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向全体小学生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祝愿,并嘱咐他们要努力学习,树立远大理想,养成优良品德,培养过硬本领,不断增强体质,在家庭做一个好孩子,在学校做一名好学生,在社会上做个好少年。同时,也希望全体教职员工继续保持敬业奉献的精神,为教育事业及其他各项社会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马砦小学校长李永国为政工科科长王斌颁发聘书,聘请王斌为马砦小学校外辅导员。

最后,区人武部领导一行查看了马砦小学操场以及图书阅览室建设情况。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 示范区 人武部 助学兴教活动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