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示范区城管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

2018-12-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王晨)11月30日上午,开封市示范区城管局环卫处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全面分析当前创文的重点工作和薄弱环节,研究落实解决措施,动员部门上下严阵以待,以最佳的状态、最大的合力,全力提升。示范区城管局副局长刘宏志及环卫处各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刘宏志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项长期性、系统性工程,各部门思想要更重视,把创建意识统一到改善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品质、优化城市形象上来,统一到广大人民群众文明素质和生活质量提升上来,充分发挥各部门职能作用。

会议就环卫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具体的部署:各保洁公司要切实加大清扫保洁力度和频率,全力抓好清扫保洁及垃圾收集工作,主动作为,对于难点工作、反复出现的问题做到心中有数并想办法各个击破;实行网格化管理,建立快速反应机制。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示范区城管局 全国文明城市 推进会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