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家庭教育学会2019年年会在开封25中举行

2019-01-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桂荣)1月20日上午,由开封市教体局、市家庭教育学会主办,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承办的开封市家庭教育学会2019年年会在该校报告厅隆重举行。全国人大代表、河南省人民政府参事、开封市原副市长陈国桢,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曹鑫伟,该校校长宋立虎、书记李天富等人出席活动。年会由李天富主持。

开封市家庭教育学会主要由开封市教育界知名人士以及关心热爱教育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组成,旨在普及家庭教育知识,增强社会对家庭教育的重视程度,更好地促进家校共育。学会自成立以来,开展各类以家庭教育为主题的公益活动,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誉。

年会上,宋立虎致欢迎词,总结了该校家庭教育开展的情况,并对各位领导和专家表示衷心的感谢。曹鑫伟对家庭教育学会提出“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为助力开封市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的希望。闫宝珍等8位学会负责人进行工作汇报,河南大学医学部原党委书记高留战对2019年工作规划进行展望。陈国桢对学会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呼吁学会全体会员在新的一年,怀揣梦想、做新时代家庭教育的奔跑者、追梦人。

最后,年会在会员们精彩的节目中落下帷幕。

宋立虎表示,“器大者声必闳,志高者意必远”,让我们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认真贯彻响应习总书记“重视家庭教育”的讲话精神,信心满怀,携手共赴美好辉煌的明天!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家庭教育学会 2019年年会 开封25中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市家庭教育学会举行19年年会

    1月20日上午,由开封市教体局、市家庭教育学会主办,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承办的开封市家庭教育学会2019年年会在该校报告厅隆重举行。全国人大代表、河南省人民政府参事、开封市原副市长陈国桢,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曹鑫伟,该校校长宋立虎、书记李天富等人出席活动。年会由李天富主持。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