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繁塔派出所“春运”前期 走进危化品运输企业送“平安”

2019-01-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为切实强化危化品运输企业源头管理工作,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确保“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1月20日上午,开封市公安局繁塔派出所交巡大队民警深入辖区危化品运输企业河南省开封运输总公司十公司开展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

检查中,民警首先查看了危化品运输企业管理台帐, 重点查看危化品运输车辆的检验有效期限、危货运输资质是否齐全有效、安全教育培训是否落实、车辆违法是否清零等情况。随后,民警对该单位所属的危化品车辆进行检查,并对车辆驾驶人与安全员的资格证书进行核对,并督促企业负责人认真落实主体责任,抓好企业车辆和驾驶人的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加强车辆保养、维修和相关安全制度的落实,杜绝带病车上路确保安全运输,全力预防危险品运输车辆交通事故的发生。

最后,企业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落实安全主体责任,积极配合民警做好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确保交通形势稳定。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开封繁塔派出所 春运 危化品运输企业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繁塔派出所开展“双联双创”暨主题党日活动

    9月28日,开封市公安局繁塔派出所携手共建单位演武厅社区共同发挥党组织政治引领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入推进社区基层党建工作,在社区会议室组织开展“双联双创”活动暨“5+N”主题党日活动。繁塔派出所各大队教导员、民警代表及社区党员代表共计15人参加,演武厅社区书记祁华同志主持会议。

  • 开封繁塔派出所积极开展“扫黑除恶在我身边”主

    9月5日,开封市公安局繁塔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市场,开展“扫黑除恶在我身边”主题宣传活动。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