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通许县公安局孙营派出所开展寒冬送温暖活动

2019-01-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王山峰 通讯员 米海永)1月18日上午,通许县公安局孙营派出所副所长王磊带领协警先后来到辖区内的几家贫困户家中,为他们送去了面粉、被褥等慰问品。

王磊与贫困户们促膝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和面临的生活困难等情况,积极为他们出点子、找路子,鼓励他们要正确面对困难,增强信心,还送上了慰问品与节日祝福,确保每个贫困群众过上一个舒心、暖心的冬天。同时,他还认真听取了他们对派出所的工作意见建议,困难群众对民警的走访慰问深表感谢,离别时都紧握住着他们的手连声致谢。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通许县公安局孙营派出所 送温暖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