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通许县长智镇岳寨村开展“春联送下乡”惠民活动

2019-01-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王山峰)1月22日上午,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凝聚打赢脱贫攻坚战强大合力,表达对所驻村的群众关心祝福,积极营造喜庆祥和节日氛围,通许县农林局驻长智镇岳寨村驻村第一书记杜甲宝邀请开封竹韵斋书画院的书法老师们,来到岳寨村文化广场开展为贫困户和村民 “春联送下乡 情暖贫困户”送春联文化惠民活动,现场书写春联免费赠与广大群众。把满满的关怀、浓浓的年味、新春的祝福送到每一户平常百姓家中。

在活动现场,100多位村民将案台围的水泄不通,书法老师们铺毡磨墨,伏案挥毫,带着为民的真实感情,一上午时间不间断书写春联300余副。苍劲有力的书法,朗朗上口的对联,红纸黑字,在阳光下显得格外耀眼,闻讯赶来的群众络绎不绝,争相选择自己喜欢的春联,现场气氛热烈,呈现出一派新春佳节欢乐祥和的气氛,赢得大家的一致好评。

此次送春联活动有力地促进了农村文化的发展,同时也把党和政府关注民生、聆听群众呼声、造福百姓的心声送到了千家万户,得到了全村人民的一致好评。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通许县 长智镇岳寨村 惠民活动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