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示范区杏花营农场:党派我来送温暖 心系群众暖人心

2019-01-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梁姗姗)1月24日,开封示范区杏花营农场多方开展“党派我来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传递给辖区每名困难群众。

农场正科级干部彭杰,武装部副部长郭群力及分场场长带着大米,食用油油,白面等慰问物资,先后到分场相善元,王凤春,侯自德等6名老党员家中看望慰问。慰问中,彭杰场长亲切地与老党员拉家常,详细了解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了党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农场计生办主任程宏亮带领计生办全体人员看望慰问了马砦社区失独家庭王洪章、张秀荣夫妇。程宏亮主任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健康等情况,倾听他们的困难和诉求,了解他们在生活扶助、健康情况、情感寄托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保重身体,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困难。随后,为他们送去了食用油、大米、燕麦片以及春联等慰问品,并将最新的优抚政策及时送到到困难失独家庭,让他们在这个冬天“失独”不失爱,真真切切地感受到党和政府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杏花营农场将进一步深入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彻底叫响“党派我来的”口号,让辖区每一名困难群众都能度过一个温暖,祥和,快乐的春节。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开封示范区杏花营农场 党派我来送温暖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