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示范区新城街道办事处举办2019年迎新春文艺汇演

2019-01-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梁姗姗)1月25日下午,开封市示范区新城街道办事处隆重举行迎新春文艺汇演。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宣传统战部长杨杰、党工委委员、组织群团工作部长孙振廷,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江雪征,示范区领导王献立、崔宏达、高帆、周恺欣然来到演出现场,与新城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文功,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付晨等全体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广大干部职工一起同庆新春佳节的到来。来自办事处机关、各村(社区)、辖区幼儿园、学校以及非公企业的表演者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大餐。

新城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文功发表新春致辞,张文功在致辞中回顾了已经过去的2018年,对2019年办事处全年工作和发展目标进行了展望与期待。新的一年,张文功要求新城街道广大干群在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的正确领导下,坚定信心,真抓实干,推动办事处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共同谱写出新时代新城发展的新篇章。

随着倒计时数字的激情跳动,演出正式拉开帷幕,在白光灯的聚焦下,一位名叫新城的翩翩少年来到了舞台中央,用深情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向全场观众讲述了自己的成长故事。从他的讲述中,大家听到了新城人投身工作的炽热情怀,看到了新城人投身发展的巨大热忱,也感受到了新城人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被新城人的身上所表现出来的奋勇拼搏的精神和砥砺前行的力量而深深的折服。

整场演出涵盖了少儿舞蹈、歌曲、快板舞、小品,乐器独奏,诗朗诵等十几个节目,类型丰富多彩,形式多种多样,演员们精彩的表演不时博得台下观众热烈的掌声。新城街道办事处干部职工表演的快板舞《新城礼赞》把整场演出推向了高潮,表演中,同志们随着乐曲的节奏,挥动着手中的快板,用深刻押韵、激昂奋进的语言将新城十年来的辉煌历程娓娓道来,节目充分展示了十年来,新城街道广大干部职工按照市委、市政府为全市人民勾画的梦想蓝图,以开封伟大复兴为己任,把工作中务实创新、激流勇进的实干精神与坚持不懈、砥砺前行的拼搏精神展现给了全场观众。

演出结束后,在座示范区领导和新城街道办事处领导为获奖的演员们颁发了获奖证书,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开封示范区新城街道办事处 迎新春 文艺汇演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示范区新城街道办事处:十年蝶变一路歌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新城街道办事处东起开封西湖,西至十三大街,南临陇海铁路,北达复兴

  • 开封示范区新城街道办事处召开西湖二期项目誓师

    近日,开封市示范区新城街道办事处召开西湖二期项目誓师大会。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文功,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付晨,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毛振强,纪工委书记宫亮,办事处副主任科员李国庆,闫砦社区、野厂村的两委干部以及有关小组干部参加誓师大会。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