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宋门交警开展队列交通手势训练 强化基本功

2019-02-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为进一步规范宋门交警执勤执法中的良好形象,养成在执法执勤中严整的警容警姿,强化交通管理辅警在工作中的基本功。2月19日,开封市公安局宋门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组织全体民警、辅警人员开展队列、交通手势训练。

训练中,全体参训人员以严整的警容、参训中精神饱满,始终以认真的态度练习队列队形、敬礼及示意车辆停止、直行、左转弯、右转弯、减速慢行等常用交通手势,力求手势的幅度、方向标准到位。大队长胡军对一些较常用的交通指挥手势基本要领进行反复教授,并对不规范的动作进行详细解说和纠正,确保每一位参训人员都能准确掌握到标准的手势。

练习结束后,宋门派出所所长韩胜利,对宋门交巡大队的纪律作风、内务卫生、警容风纪、执法安全提出相应要求,全体干警认真听讲,并保证认真贯彻落实。

随后,教官徐小宁通过PPT的演示和观看实例视频,以执勤执法过程中应注意的事项和安全防护工作基本技巧为主,对执勤执法过程中容易忽视的安全防护细节进行讲解。要求民警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和防范意识,在执勤执法过程中,必须穿着反光背心,并携带各种安全防护装备,必须在做好安全防护措施的基础上,进行执勤执法,同时规范各种记录。

通过训练,进一步增强了队伍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培养了良好警容警姿和队列养成,提高了全体参训人员的交通指挥手势规范水平以及队伍的综合素质和整体战斗力,将把学习到的安全防护知识运用在日常勤务工作中。同时,在执勤执法中将时时提高安全防护意识,保证每次有效出警,平安出警,安全归队。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开封宋门交警 队列交通手势 训练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