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宋门交警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 应对大雾天气

2018-11-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11月13日,开封市出现能见度不足40米的大雾天气,给市民的出行带来了不便,为了应对大雾天气,开封市公安局宋门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及时在辖区各重点路段、路口加派警力,疏导交通,保障市民出行。

大雾导致路面通行能力下降,危险路段和事故频发路段极易发生交通事故。为切实做好交通安全防范工作,大队立即启动恶劣天气的应急预案,及时向指挥中心反馈路况信息。早7时30分值班人员全员上路,同时通知其他警员立即上路执勤。通过巡逻警车喊话、路口疏导管控等方式,提醒驾驶人按规定开启大灯、雾灯,控制行驶速度,预防交通事故发生,同时大队及时通过微博发布安全提示信息,提醒广大驾驶人安全驾驶。民警、协警坚守在大雾天气疏导交通,有效提高了辖区各主要道路的通行效率,确保了辖区大雾恶劣天气道路交通畅通和行车安全。

交警提醒:在雾天行驶,一定要打开前后防雾灯、尾灯、示宽灯和近光灯利用灯光来提高能见度。在视线不好的情况下,勤按喇叭可以起到警示行人和其他车辆的作用。车辆交会时应该按喇叭提醒对面的车注意,同时关闭防雾灯,以免给对方造成炫目感,减速慢行。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开封宋门交警 恶劣天气 应急预案 大雾天气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