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二师附小西校区开展走进课堂关注成长教学开放日活动

2019-02-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桂荣)为更好地推进新课程改革,打造高效课堂,加强家校的交流,进一步推动学校教育教学水平的提升,2月27号上午,开封市二师附小西校区举行家长开放日活动,以此来让家长全方位了解学生学习情况和学校的教学情况,达到密切家长关系的目的。

在此次教学开放日活动中,家长与学生同上一节课,共享大课间,学校全方位向家长展示教育教学活动,真正做到了教学开放。本次活动在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在全体教师的精心准备和积极配合下,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活动本着实在、有效、不搭花架、不摆花样的原则,以促进家校之间进一步的了解,增进家校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教师们“以人为本,让孩子们在快乐中合作、交流、学习知识”的课堂教学,让家长领略了教师的教学风采,感悟到教师的教学风格,感受了孩子们快乐学习的氛围。

开放的时间是有限的,但家长的感叹声、赞美声却是连绵不断的:“我的孩子在学校过得真开心!”“想不到孩子在校的进步这么大,还学会了不少本领。”、“见到老师对孩子这么有耐心,我们都放心把孩子交给学校。”听到这些话,教师们备受鼓舞,表示更有信心开展日后的教学工作。

此次教学开放日活动满足了家长了解学校教育的愿望,展示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和教师的教学风采,打开了家校沟通的大门,受到家长们的一致好评,从而更好地配合学校,共同关注每一个孩子的健康成长。学校也借此机会,有效提升了教师课堂教学能力,推进学校健康优质发展。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 0378 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开封二师附小西校区 成长教学 开放日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