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二师附小西校区开展青年教师模课活动

2018-12-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桂荣)为了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技能,二师附小西校区积极开展青年教师模课活动,学习优秀课堂教学课例,深入课堂教学改革创新,提高教学质量。

在模课活动中,该校教师卞文静、李艳贞、翟小鹏等能够在充分尊重原创的基础上,严格按照教参和课程标准的要求,教授学生学习默读的方法、掌握朗读技巧,尊重学生独特感受,注重培养学生的发散思维能力。

相关负责人介绍,模课活动是二师附小积极开展教研活动的一种体现形式,该校领导深入到每一位模课老师所在班级听课,在课后评课中指出每位教师的进步和不足。旨在让青年教师迅速的成长,青年教师更能利用工作之余努力虚心学习,取长补短以求更大进步。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开封二师附小 青年教师 模课活动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