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二师附小四个校区同时举行“学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

2019-03-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桂荣)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我们即将迎来全国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3月4日,开封市二师附小四个校区同时举行“学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各校区学生通过朗诵《雷锋叔叔你在哪里》和表演,表达对雷锋同志的敬意,学生们洪亮的声音和富有激情的表演,赢得了阵阵掌声。主持人介绍了55年前毛泽东主席发出的“向雷锋学习”的号召,并向同学们介绍了雷锋叔叔勤俭节约、乐于助人、为身边的人做好事的光荣事迹。最后,全体同学高唱《学习雷锋好榜样》,整齐激昂的歌声将启动仪式推向高潮。

接着,四个校区学生代表向全体师生宣读“学雷锋”倡议书。呼吁大家学习雷锋“迎难而上、团结奋斗、助人为乐、勇于奉献”的精神,争做二师附小知行合一美少年!

相关负责人表示,学雷锋,我传承,时代情怀永不变。二师附小将通过 “学雷锋活动月”系列活动的开展,引导广大师生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今天做起,将雷锋精神深深植根于内心,激励更多的孩子助人为乐、奉献社会,让雷锋精神在校园内外永放光芒。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 0378 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开封二师附小 学雷锋活动月 启动仪式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