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有一种感谢叫做“乘坐公交车的锦旗”

2019-03-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徐大勇)2月28日,开封公交四公司所属的7路公交车上乘坐了一位特殊的乘客“锦旗”。“锦旗乘坐7路公交车”,这究竟是怎样一件事呢?

这要从几天前发生的一件事说起,该公司7路公交车线路长郭燕岭驾驶着公交车行驶在第五人民医院附近时,发现一个黑色的钱包静静地躺在马路上,郭师傅下车捡起钱包,由于四周没有一个人,郭师傅就把钱包带回了四公司场站调度室,在调度员的陪同下打开钱包,发现钱包内有现金200元、身份证、银行卡一二十张,由于没有找到失主,又怕失主丢失了钱包而着急,郭师傅拨打了110,希望通过民警可以找到身份证上的失主。功夫不负有心人,郭师傅晚上收车后回到家接到失主打来的电话,对郭师傅的善举表示感谢。

时隔几天,失主特意做了一面写着“拾金不昧,品德高尚”的锦旗表示对郭师傅的感谢,由于工作的原因,失主不能亲自到四公司,就委托一辆7路公交车,将锦旗送到四公司调度室。于是这面充满感谢之情的锦旗就成为7路公交车的“特殊乘客”。锦旗乘坐的公交车上,乘客们得知了这件事纷纷竖起大拇指。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 0378 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感谢 乘坐公交车的锦旗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公交三公司职工拾金不昧 乘客送锦旗表达感

    2月14日,开封市民张女士冒雪来到公交三公司天波杨府场站,当面感谢拾金不昧的好司机,20路驾驶员汪宝征。

  • 学生齐写感谢信送给公交驾驶员

    1月28日上午,开封市第33中学一七班的学生们来到开封公交五公司,送上对开封公交五公司所有驾驶员们崇高的谢意与祝福,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学生们送来的厚厚的一沓表扬信是对该公司工作的态度和服务的肯定,也是以后工作人员更加努力工作,更好服务乘客的动力。

  • 外地男子送锦旗感谢开封交警找回被盗车辆

    1月22日一大早,来自河南省民权县的一男子薛某某来到开封市公安局红洋楼派出所交警大队,将印有“为民服务 神速破案”和“心中为人民 交警显神威”字样的锦旗送到该大队民警和执勤人员手中,感谢民警和执勤人员帮其找回丢失多日的车辆。

  • 开封南苑交巡警及时救助受伤儿童 家长送锦旗表

    1月15日9时,来自杞县的两名群众将写有“人民好交警 真心为百姓”的锦旗送到开封市公安局南苑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感谢好交警彭伟及时救助自己女儿张某瑞。

  • 一面锦旗赠消防 千言万语表感谢

    1月9日下午,通许县消防大队收到群众送来的一面“人民消防 情系人民”的锦旗,以表达对大队全体官兵的感激和感谢之情。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