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尉氏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开展防暴处突演练

2019-03-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为有效处置暴恐等危机群众生命安全的突发案事件,切实提高巡特警大队应变处突能力。3月11日上午,尉氏县公安局巡逻特警大队结合近期工作需要,重点开展了常见警情的处置训练。

演练中,该大队结合实际情况,设施不同场景地点,以进一步贴近实战为目的,强化训练了巡特警队员相互之间的协调配合,以及遇到特殊情况的应变处置技能。这次演练整整持续了一上午,分别就汽车站突发暴恐事件的处置,以及高速口设卡盘查等科目展开。

此次演练坚持“统筹兼顾、突出重点”的原则,以重点部位设施为重点,现场开展模拟警情演练,通过演练提高实战化训练成效。

(开封新闻热线:136 0378 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尉氏县公安局 巡特警大队 防暴处突演练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尉氏县公安局庄头派出所23天抓获7名逃犯

    近期,尉氏县公安局庄头派出所按照县局党委的安排部署,立即对辖区在逃人员进行摸排调查,抓劝并举,全力开展追逃行动,通过23天的努力,7名逃犯相继落网。

  • 尉氏县公安局庄头派出所23天抓获7名逃犯

    近期,尉氏县公安局庄头派出所按照县局党委的安排部署,立即对辖区在逃人员进行摸排调查,抓劝并举,全力开展追逃行动,通过23天的努力,7名逃犯相继落网。

  • 尉氏县公安局蔡庄派出所元宵节前开展消防安全检

    临近元宵佳节,尉氏县公安局蔡庄派出所按照平安守护专项行动的要求,迅速组织警力在辖区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加大对加油站、烟花爆竹经营门店的检查整治工作。

  • 尉氏县公安局洧川派出所对辖区人员聚集场所进行

    2月13日,农历正月初九是尉氏县洧川镇一年一度的“鸿台寺”庙会,人员聚集较多,洧川派出所根据尉氏县公安局“平安守护”的工作部署,所长陈占军带领民警对庙会进行消防和安全隐患检查,维护庙会秩序。

  • 尉氏县公安局加大巡逻力度 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

    春节临近,外来务工人员返乡,探亲访友的人也多起来,尉氏县城街道车辆激增、人员流动量大,加上节前又是各类刑事案件的高发期,给道路交通和治安防控带来不小的压力。为保证全县人民度过一个祥和的新春佳节,尉氏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根据实际情况,在县城人员相对密集的商场、医院、超市以及游乐场所开展高密度武装巡逻。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