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男子实习期醉驾被查 写下千字悔过书

2019-03-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3月9日,开封市公安局宋门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在日常严查酒驾醉驾交通违法行为整治统一行动中,发现一辆可疑的车辆,该车在路中间走走停停,左摇右晃。民警秦观带协警吴军飞、王帅,上前拦截。只见司机迷迷糊糊,将要睡去的模样,并伴随一股很大的酒气。民警要求其下车配合检查,司机摇摇晃晃的走出车门。民警将司机带到大队,进行询问。

通过驾驶证和行驶证了解到,司机吴某,今年36岁,家住开封市某小区。刚刚拿到自己的驾照,目前还处在实习期。在对吴某进行酒驾检测的时候并不是很配合,通过民警的劝说,几经周折,吴某的初步检测为每毫升酒精含量187mg,达到醉驾标准。据他所说,当天刚把买的新车上好牌照,晚上吴某与两个朋友在一个小饭店吃饭,喝了四两白酒,之后抱着侥幸心里想要开车,被民警拦下。

在医院对吴某进行抽血检验的时,他对自己酒后驾车的行为感到深深的懊悔,说出了大家都明白的道理“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并在酒醒后,写下近千字的悔恨书,但是为时已晚。目前吴某的血液检测结果已经出来:331ml/mg。吴某终将为自己的醉驾驾驶“买单”。

同时,宋门交管巡防大队提醒广大市民:为了您和他人的生命安全,开车莫饮酒,酒后莫开车,切勿心存侥幸,以身试法。

(开封新闻热线:136 0378 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男子 实习期 醉驾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恋爱不成恼羞成怒 断了关系又赔款

    “恋爱”是青年男女最幸福最开心的“季节”,也是走向婚姻殿堂必经之路。近日,开封市鼓楼区人民法院执结了一起因恋爱不成,失手将女方推倒受伤的人身伤害案。

  • 开封祥符区一男子顺手牵羊盗窃手机被抓获

    近期,在开封市祥符区公安局开展的“平安守护”活动中,黄龙园区派出所以提高群众安全感和满意率为工作目标,从群众最关心,加强巡逻防控,加大打击力度方面开展工作。

  • 男子醉驾肇事逃逸三年 被两城警方合力抓获

    近日,开封市公安局杏花营派出所交警接到郑州警方通知,通过技术手段追踪,潜逃三年有余的交通肇事犯罪嫌疑人曹某栋在郑州某小区出现。杏花营交管巡防大队的民警奔赴郑州,在郑州警方的配合下将犯罪嫌疑人曹某栋带回开封,经连夜奋战,将曹某依法关押至开封市看守所。

  • 外地男子流落异乡 通许执勤民警伸出援手

    3月2日,一名商丘市民权籍男子流落到通许汽车站,幸好被执勤的特巡警队员及时发现,在特警队员的帮助下,该男子安全踏上回家的路。

  • 男子酒后冲动引发寻衅滋事 被判一个月拘役

    冲动是魔鬼”,冲动往往会造成无法收拾的结局。近日,开封市祥符区的瞿某就因为酒后冲动,被祥符区法院以寻衅滋事罪判处拘役一个月。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