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复兴南街幼儿园:课程新反思 研讨解疑惑

2019-03-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桂荣)为进一步提升幼儿教师的教学水平,使“逻辑狗”课程在幼儿园的教学更为专业化、规范化。3月18日,开封市复兴南街幼儿园邀请“逻辑狗”思维课程讲师对该园教师们进行了“逻辑狗”儿童思维训练培训。

培训中,授课老师结合幼儿园的教学实例,从逻辑狗教学的活动准备、课程理念和教参的讲解、教学流程介绍,示范课展示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与参加培训的老师们进行了生动有趣的课堂互动交流,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有针对性的探讨。

通过此次培训,教师们收获满满,纷纷表示将努力把所学的逻辑狗教学技能应用到教育实践中,帮幼儿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建立学习能力,为幼儿的后继学习和终身发展奠定基础。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 0378 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开封 市复兴南街幼儿园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食药检所开展节后集中培训

    日前,开封市食品药品检验所,组织全体人员开展以“抓作风,磨利剑,学业务,促落实,守底线”为主题的集中学习教育活动

  • 开封市汴京路小学 深耕课堂促提升

    为了提升教师研读教材的能力,更好地为教学服务,提升课堂实效。3月5日至6日,开封市汴京路小学举行了《凝聚智慧展风采,深耕课堂促提升》教研活动。

  • 警花马园园:视频侦查战线上的“半边天”

    自2000年参加公安工作以来,马园园先后在基层派出所、指挥中心和合成侦查大队工作,因工作业绩突出,曾荣获全省优秀人民警察、全省岗位练兵先进个人、全省反恐维稳先进个人、全市平安建设工作先进个人、全市政法工作先进个人、个人三等功等荣誉,多次被评为优秀公务员和县局先进工作者。

  • 开封市公路管理局组织开展诚信教育专题讲座

    3月15日下午,开封市公路管理局组织开展了诚信教育主题讲座活动,积极为社会诚信体系建设助力造势。

  • 5岁萌娃街边哭泣 杞县交警耐心帮其找到家人

    3月17日下午17:10分许,杞县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梅雅岗执勤人员宋贵生、王海涛、蒋亚洲等在执勤巡逻时,发现在中山街北段一群人围拢在一起,他们急忙上前查看情况,原来众人围着的是一个5岁左右的小男孩,因迷路了在路边哭,热心的群众围着小男孩问长问短,想帮他找家。人越聚越多,小男孩心里害怕,一直哭个不停。宋贵生等人了解基本情况后,让围观群众离开,并保证一定帮小男孩找到家人。

  • 尉氏县大马乡马古岗村:天晴棚暖菜花旺 生态园

    3月17日,尉氏县大马乡马古岗村现代农业脱贫生态园的大棚里有机花菜长势喜人,大棚内外呈现出一片繁忙景象。“今天我们请来了3名技术员,有机花菜上市前,再让技术员指导指导、把把关。”尉氏县农村农业局驻大马乡马古岗村驻村第一书记王向杰,蹲在建档立卡贫困户马改名承包的蔬菜大棚里高兴地介绍道。

  • 书法名家史根之受邀参加字美中国公益行书法教育

    3月15日, “字美中国”公益行书法高峰论坛在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举行,开封市书法教育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开封书法名家史根之受邀参加本次高峰论坛,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副院长张锐出席并向书法艺术家颁发聘书。

  • 外地男子来汴过生日 酒后驾车回家被查

    3月15日,河北人罗某岭生日,他驾车带着家人来到开封,在夜市上吃饭庆生。期间,他喝酒助兴,但酒后竟然抱着侥幸心理驾车,结果被开封市公安局州桥派出所交巡大队查个正着。

  • 开封示范区城管局召开城市管理暨党风廉政建设工

    3月16日上午,开封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城管局召开2019年城市管理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 开封祥符区召开常务会为在扫黑除恶中表现突出人

    3月15日,开封市祥符区召开2019年第三次常务会议,研究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表现突出人员记功事项,祥符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彦涛主持召开,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政法委书记岳青,副区长、区公安局长刁百闯参加会议。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