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杞县多部门联合督导检查辖区易燃易爆危险性企业

2019-03-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祝浩楠 通讯员 司永轩)为确保易燃易爆危险性企业安全生产,防止事故发生,确保消防安全稳定,日前,开封市杞县副县长孙照中、县应急管理局书记李传芝、县消防救援大队教导员刘霖波深入辖区易燃易爆企业检查督导。

在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督导组一行首先了解了企业生产流程、单位基本情况,随后重点检查了生产厂区重点部位的防火、防爆等安全措施落实情况,消防设施和灭火器材是否完整好用,日常巡查是否到位,单位员工对生产、储存、使用的危险化学品的性能以及安全操作规程是否了解,应急处置预案和消防安全演练是否正常开展等情况。

检查过程中,督导组强调,企业负责人要进一步落实消防安全职责制,积极开展火灾隐患“自查自纠”活动,坚决消除火灾隐患,同时,要进一步强化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全面提高企业员工消防安全水平和员工消防安全技能,确保企业安全生产。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 0378 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杞县 孙照中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全国安全教育日 杞县消防走进学校送上消防知识

    3月25日是“全国安全教育日”,为深入开展消防安全教育,提升小学校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与自救逃生能力,开封市杞县消防救援大队走进当地大同实验小学和杞萌实验小学,为两所学校的师生送上了一份消防知识“大餐”,受到了师生们的热烈欢迎。

  • 杞县法院推行审判质效双月点评制度

    近期,杞县人民法院全面推行审判质效双月点评制度,在每个双月底召开中层以上会议,对两个月以来全院审判质效各项工作指标完成情况进行通报和点评。

  • 杞县法院推行审判质效双月点评制度

    近期,杞县人民法院全面推行审判质效双月点评制度,在每个双月底召开中层以上会议,对两个月以来全院审判质效各项工作指标完成情况进行通报和点评。

  • 杞县法院全面完成内设机构改革

    3月20日,杞县人民法院按照省编办和省高级人民法院批复意见,本着有利于审判和执行工作的角度出发,对现有内设机构进行了整合,并召开了动员部署会议。

  • 古稀老人串亲戚迷路 杞县交警相助终团圆

    3月16日,一位古稀老人去杞县县城姐姐家走亲戚,却忘记了姐姐家的地址,于是向杞县交警求助,几名交警耐心与老人沟通,终于找到线索,将老人安全送到其姐姐所住小区。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