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中建三局开封富力湾项目开展清明祭扫烈士陵园活动

2019-04-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龚聪)4月3日,中建三局开封富力湾项目党支部到开封市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扫活动,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烈士精神。

陵园内松柏苍翠、庄严肃穆,大家怀着敬仰之情在英雄纪念碑前驻足,项目党支部为烈士们献上花篮并默哀表达哀思,缅怀革命先烈为国家事业无私奉献的丰功伟绩。大家在项目党支部书记宋琦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进一步坚定了对党的忠诚和热爱。

随后,项目党员一行来到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烈士事迹展览。168件遗物、影壁墙上24平方米的油画,按时间顺序展示了104位著名烈士事迹,生动再现了先烈们无私奉献和英勇不屈的革命精神,大家不停驻足,认真参观,牢记历史,寄托哀思。

缅怀是为了更好的前进,此次活动不仅引导党员干部缅怀烈士功绩,弘扬烈士精神,还进一步培养党员干部的集体主义和爱国主义精神。大家纷纷表示,现在的生活来之不易,我们应牢记历史,坚定信念,不忘初心,不负余生。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 0378 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中建三局开封富力湾项目 清明 祭扫烈士陵园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