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人大副主任穆宏地到朱曲镇毛寨村调研

2019-06-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6月13日上午,开封市人大副主任穆宏地、尉氏县人大副主任马松叶、八斗现代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英豪一行到朱曲镇毛寨调研,并在毛寨村委会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穆宏地详细询问了毛寨村产业扶贫、村集体经济发展以及当前扶贫工作存在的困难,并给出了指导性意见。

王英豪详细介绍了西兰花、上海青、芥蓝等有机蔬菜科学种植情况,可依托公司+支部+合作社+农户合作模式开展种植,每年的2月至6月和10月至12月收两次,贫困户每年可增收4000元。秋季可种植青储玉米,销往河南花花牛乳业有限公司。有效充分利用了土地。

毛寨村党支部书记殷二州对王英豪介绍的产业项目表示十分欢迎,并表示,将积极配合,继续扩大产业扶贫成效,使毛寨村早日脱贫。

朱曲镇党委书记李岩,副书记方志立陪同调研。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 0378 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开封 穆宏地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尉氏县水坡镇:乡土人才回归谋发展 大棚种植带

    近年来,尉氏县水坡镇党委政府把产业发展作为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和实施乡村战略的有力抓手,想尽办法促农增收,通过党建引领号召年轻实干人才回乡创业,党建的良好引领使得许多人才自发回归乡土创业。水坡镇老李村的张小锋就是其中一个,他积极响应镇里号召,致力于通过蔬菜大棚种植,助力产业发展。

  • 开封示范区城管局:市容环境秩序整治步履不停辖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环境面貌,给广大市民群众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5月26日,开封市示范区城管局以党建为引领,持续开展市容环境秩序综合整治行动。

  • 2岁女童走失马路上嚎啕大哭 开封警民接力找到家

    连日来,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杏花营镇的何老先生,逢人就讲当地派出所为其小孙女找家的事 ,称赞民警是关爱儿童的贴心人。

  • 开封民警暖心助力 八旬老人终遂心愿

    近日,开封市公安局州桥派出所收到一封群众感谢信,信中讲述了该所营街辖区民警刘志国帮助八旬老人胡桂兰解决难题的故事,同时该信表达了胡桂兰老人对刘志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崇高敬意和真挚的感激之情。

  • 开封市祥符区法院召开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工作动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5月27日下午,开封市祥符区人民法院召开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工作动员会。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