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尉氏法院举行书记员法律知识测试暨书记长选拔会

2019-06-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为提升书记员法律水平,夯实法律知识功底,提高业务技能水平,打造一支专业的书记员队伍,6月14日下午5时,尉氏县人民法院举行书记员法律知识测试暨书记长选拔会。该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常军委,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李国卿,监察科科长李晓霞参加了会议并进行监考,会议由政治部人事负责人周翠平主持。

会上,常军委指出,尉氏法院书记员承担着大量审判辅助工作,直接参与案件的审判执行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在书记员管理工作上,无规矩不成方圆,按照尉氏县人民法院书记员管理办法规定,从书记员中选拔书记长,分组管理全院书记员,书记长在做好本职工作以外,还要做好法院各项工作任务的上通下达,带好新人,发挥“传帮带”作用。广大书记员要充分认识到自身工作的重要性,要注重法律知识和业务能力的不断提升,更好的服务法院的审判执行工作。此次法律知识测试旨在帮助大家查找自己工作中的短板,激励大家在工作中不断学习,不断自我提升。

首先进行的是书记长选拔,选拔采取民主与集中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首先进行组内不记名投票,根据投票结果,统计票数前两名交由主管院领导签字确认一名书记长,投票结果将会在公示栏公示。在书记长选拔结束后,就到了法律知识测试环节,书记员们拿到了试卷之后奋笔疾书,认真思考,独立作答,考场秩序井然,考风端正,均在限定时间内完成了答卷。

书记员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加强业务能力水平,提高网上审判流程实操技能,将审判辅助工作做到尽善尽美。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 0378 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尉氏 法院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