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省中招巡视组检查指导开封祥符区中考工作

2019-06-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崔学风)6月25日,开封市祥符区2019年中考开考,为确保中考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进行,省教育厅基建处处长刘建军、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彦涛对祥符区部分考点进行巡视。祥符区副县级干部张国华、政府办副主任张杰、区教体局局长郭瑞等陪同巡视。

巡视组一行首先来到祥符高中考点,详细了解考点考务组织、安全保障、考场秩序、无线电屏蔽、后勤保障等情况,并通过考点电子监控设备认真查看考试情况。王彦涛询问了郭瑞今年高招的相关情况。

随后,王彦涛对电子科技学校考点进行巡视,听取了校长对中考工作开展的情况汇报;对学校教学工作的开展情况、生源状况及老师现状作了详细了解。王彦涛强调,中考是继高考后全社会关心关注的一件大事,涉及千家万户。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领导,强化保障力度,完善硬件配备,细之又细的做好各项考务工作,确保万无一失;要科学统筹、周密安排,高标准、精细化抓好措施的落实,努力创造安全、有序的考试环境,让考生轻松应考。

据悉,今年祥符区中考报名人数6197人,其中普高考生5438人,中专考生893人,兼报134人。分设祥符高中、黎明中学、华洋外国语、实验中学、宇华实验高中和电子科技学校六个考点,208个考场。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 0378 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省中招巡视组 检查 开封 祥符区 中考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