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粗心旅客遗失幼儿救急药 细心民警紧急寻找把药还

2019-07-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7月10日,一名粗心母亲不慎将幼儿救急药遗失在车站,车站工作人员捡到后交给民警,民警多方查找,终于联系上失主,此时,失主已经坐上即将发车的长途汽车,民警一路小跑将救急药送到失主手中。

7月10日中午,正在值班的开封市禹王台公安分局车站所所长何权卫接到车站工作人员交来的一个红色塑料袋,何权卫打开塑料袋一看,里面有一张小孩出生医学证明、医院开的几盒处方药、银行卡和少量现金,何权卫根据工作经验,立即明白这肯定是外地旅客来开封给小孩看病不慎将东西遗失。

何权卫立即通过系统查找小孩的出生医学证明上的相关信息,联系其家人。经多方联系,终于电话联系到家住商丘的孩子姥姥,并通知到孩子母亲。孩子的母亲打来电话说已坐上发往商丘的客车了,接到电话的何权卫一路小跑,终于在发车前将装有救急药的塑料袋交给了孩子的母亲。孩子的母亲为表感谢要向何权卫的发微信红包,何权卫婉转的谢绝好意并告知孩子的母亲,这是我们民警应该做的!

车站派出所民警提醒广大旅客:路途中,进出站,上下车时要认真清点自己的行李物品,切勿丢三落四,给自己的旅途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 0378 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旅客 遗失 救急药 民警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