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冻结银行账户 失信人迫于执行威慑主动履行

2019-07-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王山峰 通讯员 李世杰)7月8日,被执行人候某因拒不履行判决义务被法院执行局冻结银行卡,给生活和工作带来不便,迫于执行威慑,主动来到通许县人民法院执行局执行履行义务。

侯某2016年12月以做工程需要资金为由向通许县某商业银行贷款50万元,贷款到期后,侯某并未按约如期还款,在银行多次催要无果后,将侯某告上法院。法院审理判决后,侯某拒不履行。

案件进入强制执行后,通许县法院执行局承办干警依法向冯某下达了执行文书,对侯某实施了纳入失信人黑名单和限制高消费令等执行措施,并通过网络查控系统对其财产进行查控,在查控时,执行干警发现其银行账户内有存款,当即对侯某该银行账户进行了冻结。

发现账户被冻结,侯某主动与执行干警联系,向执行干警反映银行账户被冻结后给自己生活和工作上带来很大的不便,执行干警通过耐心向冯某释法明理,让其知道了其不履行的法律后果。最后,迫于执行威慑,侯某主动将全部执行款汇入通许县法院账户,该案执行完毕结案。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 0378 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冻结 账户 失信人 履行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法官冻结股权 失信人迫于压力把钱还

    7月29日,开封市鼓楼区人民法院在执行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案件时,通过冻结被执行人朱某在开封市某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所持有的股权,促使其迫于压力主动到法院履行了117万元债务。

  • 微信钱包被冻结 失信人速还款

    7月26日,开封市鼓楼区人民法院执行法官通过冻结被执行人苏某的微信钱包,迫使其主动现身,履行了3万元执行款,成功执结了这起追偿权纠纷案。

  • 冻结微信账户见成效 被执行人主动还款促结案

    “我的微信账户被冻结后太不方便了,我现在就去还钱,请求法院赶快把我的微信账户解冻。”6月3日,被执行人邹某得知自己的微信账户被开封市龙亭区人民法院冻结后,主动联系执行法官要求履行还款义务。

  • 无赖买家拒付款 法官冻结账户助结案

    诚信商家按时供货,却未等到货款。近日,开封市鼓楼区人民法院对毫无诚信的被执行人张某银行账户依法冻结,张某得知情况后,立刻前往法院协商解决,经执行法官努力化解,最终一起买卖合同纠纷案最终顺利执结。

  • 被执行人不履行判决 法官冻结账户强制扣划结案

    5月20日,通许县人民法院执行局一组执行干警在运用网络系统查控财产信息时发现被执行人娄某银行卡上有笔资金转入,迅速冻结该银行账户,通过扣划的方式,成功执结案件。

  • 借款20万4年不还 法院冻结银行卡迫失信人主动还

    5月6号上午,在通许县人民法院执行局执行一组办公室里,申请人潘某领取到案件部分执行款后,在执行和解协议书上签上字,履行完手续后,露出舒心的笑容,握住执行干警的手连声称赞。

  • 网络查控显威力 法官冻结财付通促结案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网络支付方式已经融入人们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如今,很多人都喜欢把钱放在手机钱包, 4月28日,开封市鼓楼区人民法院执行法官通过冻结被执行人李某财付通账户,促使其主动履行法律义务,成功执结了一起合同纠纷案。

  • 网络查控显威力 法官冻结失信人财付通促结案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网络支付方式已经融入人们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如今,很多人都喜欢把钱放在手机钱包, 4月28日,开封市鼓楼区人民法院执行法官通过冻结被执行人李某财付通账户,促使其主动履行法律义务,成功执结了一起合同纠纷案。

  • 失信人账户被冻结“讨说法”法官释法明理案件终

    近日,开封市鼓楼区人民法院成功执结了一起房屋租赁合同纠纷案件,解决了因此事引发的一系列矛盾纠纷,真正做到案结事了,维护了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 执行法官冻结调解双管齐下 五天追回欠款十万

    4月12日,开封市鼓楼区人民法院通过冻结被执行人的银行账户后执行法官又对其耐心劝导,仅用五天时间为申请人追回欠款10万元,剩余53255.25元双方达成和解。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